后宫三千

黄少家的正宫娘娘

【伞修】【all叶】 的确是个美梦啊

前面有好多带着糖的玻璃渣!或者说带着玻璃渣的糖!一个意思:)



叶修感觉自己这一觉睡了好久。

他迷迷糊糊有意识的时候,感觉室内还是暗着的?诶,今天自己竟然比苏沐秋那家伙起得早吗?

这个念头瞬间让他兴奋起来,每次都是苏沐秋做好了早饭微微笑着把自己吻醒的哎,真想看看那家伙的睡颜是什么样子。悄悄说,一定是带着温柔和可爱的很好看的,但不能告诉他,怕他骄傲。

叶修想着,颇为开心地睁开眼就往身边瞅。

没人?

再一摸,床都是凉的,起来很久了吗?怎么没拉开窗帘啊这家伙?起这么早干嘛去了?做个早饭不会这么久啊。

叶修心下有点莫名隐隐的不安,但他现在只是踢着拖鞋挠着头开门向外走。

我要看看那家伙偷偷摸摸干什么呢!不是偷偷摸摸怎么不叫我起床啊,明知道我自己早就依赖上他这个人形闹钟,今天休息没集训也不能这样嘛。



开门迎面碰上苏沐橙从房间出来,她笑意盈盈打趣说:“今天起得不早嘛,那几个家伙把你闹的累啦?”

叶修一下没反应过来什么闹的“几个家伙”,但他还记得自己的目标,问道:“沐橙,你哥呢?大早上的他去哪儿了?”

然后他就发现沐橙完完全全愣住了。

怎么回事,他心里又冒出来那种隐隐约约不安的感觉,有点烦躁的急急追问说:“怎么?你也不知道?这是什么表情?”

“我哥?你在问哥哥?”苏沐橙仍是愣愣地,犹犹豫豫开口问。

“对啊?不然呢?”叶修吸吸鼻子,“他在做饭吗?这个味儿真的是他做的吗?”

苏沐橙终于有点反应的样子,但她并没有像叶修期待的那样,像往常一样开口调侃自己哥哥的“人妻”属性,反而上前一巴掌捂在了叶修额头上。

“没烧啊?叶修你今天怎么了?奇奇怪怪的?”


叶修就是一愣。

怎么回事啊,两个频道一样都没法交流的?起床气都无中生有了。

他烦烦的正要理理思路,好好问问苏沐橙,就听见有人从楼下上来了。

“哎老叶,终于起来了啊,怎么不下去?正好早饭就不用热了还是趁热吃好吃多了赶紧下去吧........”叶修毫不客气打断黄少天的碎碎念,问道:“苏沐秋在下面吗?他做好早饭怎么不叫我?”

“.............”黄少天瞬时居然也失语了,但立刻就蹦起来了,“苏沐秋是谁?”哪家不要脸的神圣让老叶这样心心念念啊?!不过这就不能说出来了嘛。不行,这样偷偷摸摸无声无息就蹭到老叶身边的人,要让大家同仇敌忾!!

“走走走先下去,吃饭再说。”黄少天不由分说拉着仿佛被惊雷打中一般的叶修下楼。



他终于知道哪里不对了。

叶修此时被刺骨凉意贯穿整个身躯。

——起来的时候那半边床是平整的,并没有另外本应该有的一个人睡过的痕迹。

椅背上也没有苏沐秋搭着的国家队外套。

该洗的衣服还在地上,而它们本应该在卫生间的脏衣篓里。

果然,楼下的衣架上也没有苏沐秋常穿的那件风衣。

浑浑噩噩不知怎么吃完早饭的叶修推开通向小花园的门。

门边没有苏沐秋笑眯眯放在那儿的风信子。


早饭时,他们嘲笑昨天被打得差点猥琐流的孙翔,讨论加拿大的元素法师居然也是个妹子,黄少天还是向往常那样差点跟张佳乐吵到了桌子上。人渐渐都出了房间下楼来,他秉着呼吸待第十四个人笑闹着在长桌边坐下。可是没有,没有本应该挑着嘴角笑着解下围裙的那个人,连那件粉红傻猫的围裙都没有。


他突然疯狂地跑到楼上冲开房门找到手机。

打开手机,叶修一直紧着的提着的嗓子忽然就放松了一下,他大口大口喘息着看着手机锁屏。对,锁屏还是他们十八岁那年的三人合照。他的视线差点模糊,多么可怕啊,他想,苏沐秋不是我幻想出来的一个鬼魂,幸好,幸好。那一双职业级的手哆哆嗦嗦解锁打开备忘录,他第一次庆幸自己有记备忘录的习惯。


“2025年7月1号  

今天不是清明节,但即将去北京,就直接飞苏黎世了,还是很想来看看这家伙。

这次是风信子。沐橙好像很骄傲地絮絮叨叨炫耀自己将要去苏黎世了,参加第一次世邀赛,但我明明看见她眼泪都啪嗒掉下来了,这几年还是第一次了。小姑娘的自尊,就装看不见了。

晴天。”


刚缓过来的心又陷入冰寒之中。

原来你是真正的鬼魂了。

那我的记忆是什么?是我没有察觉的另一个我幻想的吗?让我突然失去你,让你的这十年只存在我的记忆中。为什么要这样惩罚我?我做错了什么,让上天收回了他的馈赠?让我无意间得到珍宝再失去?

这个被另一个人养的有些小脾气的、强大骄傲又不失温柔的男人,此刻攥着手机在地上控制不住大哭。好像怎么嚎啕都缓解不了心里的痛啊,失去心怎么活啊。

阳光从落地窗照进来,可窗帘并不是那个人拉开的。


叶修突然想到了什么,颤抖着爬起来把窗帘拉上,忍不住抽泣的同时脱下外衣躺在床上。

快睡着,快睡着,睡着就可以回去了对不对,睡着...........

“啊老叶你怎么又睡了?”拉开房间的人吓了一大跳,大白天的这窗帘遮的严严实实,“你要想睡就睡吧,真的不是生病了吗?”说着嘟嘟囔囔又出去了。

他没有看见,床上的人睁着眼躺在床上,眼里灰败得失去所有色彩。

睡不着,成了最恶毒的魔咒。



今天国家队的成员一直无比惊悚和担心地对着他们领队的紧闭的房门小心讨论,终于在快要过了晚饭的时间,鼓足勇气派出喻文州,张新杰和王杰希把一天没出门的叶修拉出来吃晚饭。然后又担心地看着叶修红着眼眶面无表情走回楼上,无视他们文化的同时,“嘭”地一声关上门。

“靠!老实交代,是不是哪个人对老叶做了什么?!”

一群人又开始乱哄哄,连周泽楷都接了句“就是”。



十一点五十八分。

不到二十四小时前,他还因为苏沐秋的黄笑话在床上踢了他一脚。

呆了一阵,叶修突然觉得一阵晕晕乎乎的感觉,他昏过去的最后一个反应,是看了一眼床头的闹钟。


“叶修,起床了!再不起我就亲了哦。”

戏谑带着温柔的声音此刻却成了那一道炸雷,苏沐秋看着床上的睡美人一个打挺蹦起来抱住了自己。

“哎怎么哭了?做噩梦了?”

“嗯。做噩梦了。”

“哦,乖宝宝,不怕不怕啦,哥哥哄哄抱抱,还可以亲亲哦~”

“我爱你,沐秋。”

“嗯?”苏沐秋有点意外地挑眉轻笑一声,“我当然也爱你啦,修修小可爱。”






叶修醒来的时候,被喷在脖子上的气息吓了一跳。

哪个不要命的连爬床都敢了!

想看看突破猥琐下线之人的叶修翻身,然后一下子屏住了呼吸瞪大了眼。他带着小心翼翼,像第一次吃糖的幼童一样咧开嘴拿指头去戳面前的人。

实的。热的。


面前的人就这样醒了,迷迷糊糊睁开眼,奇怪地看着还没收回手的人:“怎么了?大早上的像个傻子。”

“没,没...........嘿嘿。”

还是像个傻子。

苏沐秋附身亲亲这个小傻子,无奈又宠溺的边起床边说:“想再睡会儿就睡,我去做早饭。”



“小傻子,不睡了?怎么不洗脸就出来了?去洗去洗还有眼屎呢!!”

“嘿嘿嘿嘿.........”

“偷吃能不能先洗洗手!他们又不抢你的,不烫啊?!”

“嘿嘿嘿嘿.........”

“今天休息,我得跟老杨讨论研究一下新加坡的那把战矛。你随便逛逛都行,不许去揪那瓶风信子啊!”

“嘿嘿嘿嘿..............啊?噢噢噢。”

“..............以后就叫你小傻子算了!”

“嘿嘿嘿嘿...............”

“.................”


叶修抱着臂还是忍不住笑着看苏沐秋出门去实验楼,无视后面一群眼珠子都快掉出来的猥琐流。

“吃错药了这是?还是发烧了?哎哎哎你们说我现在去找老叶PK能赢吗???”

“去试试去试试。”

然后叶修在方锐“靠!老叶你今天吃错兴奋剂了吧!昨天你是不是又反攻没成功你说!”的咆哮声和众人的嘲笑声中得意洋洋地走出训练室,踢踢踏踏走到小花园里去了。

今天天气真好啊。

叶修笑得眼都眯起来。

看到28岁的他,真的是最好的梦了啊。



待叶修一觉醒来,他并没睁开眼就感受到身边冰冷的空气。他继续闭着眼轻轻笑起来——真是美好的梦啊。

推开门正好迎上苏沐橙。苏沐橙看着浑身都是喜气的叶修,松了一口气不禁微笑:“终于好了啊?昨天怎么回事?颓丧成那样,大家都吓坏了。”

叶修愣了一下,好像明白了什么的样子。



“没事,做了一个美梦,就醒了。”




今天的糖好吃吗(抱头不要被打)我最后还是发糖了是吧!(理直气壮)

每次都是晚上才冒出来脑洞,然后一两点码完我也很绝望QAQ。

爱伞哥,爱修修。








评论(17)

热度(29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