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三千

黄少家的正宫娘娘

【all叶】曾经有个伐木工在河边掉了一个斧子梗

实在复习不下去开始码字(⋟﹏⋞)
王叶喻叶乐叶(必须all叶)

1.世邀赛的某个夏夜,王杰希在苏黎世的利马特河边散步。

他的钥匙扣不小心掉进了河里。

老王很着急,因为钥匙扣上挂着他最喜欢的一款挂坠——精致的限量版叶修盒蛋样式的。上帝啊河神啊玉皇大帝王母娘娘……管他谁呢求求你把我的叶修还给我啊!
他挽上裤脚不顾一切地要下河,这时,一个周身泛着白光的人影从河里升上来。

“凡人,是不是你丢了东西,召唤吾?”

“……是啊是啊,我掉了一个小叶修。”王杰希急切地瞪大眼0.0

“你丢的是九岁的、十八岁的、还是二十七岁的?”

王杰希的面前浮出三个人。
一个细皮嫩肉穿着蓝白校服、古灵精怪的小鬼,一个披着嘉世队服、既染上青年成熟还带着少年风发的小队长,一个吊儿郎当叼着烟穿着兴欣外套手插口袋的男人。

他有点眩晕。
我都想要,王杰希默想。

“蜀黍?”那个小鬼突然冲着王杰希笑。
完了。王杰希的心一下子软的不成样子。
“要抱抱。”小鬼一下子张开手臂。


2.喻文州因为叶修和黄少天的打打闹闹有些吃醋,于是他大晚上跑到利马特河边散步。

他的限量版迷你叶修徽章不小心掉进了河里。

一个泛着白光的人影从河里浮出来。

“凡人,是你召唤吾?哪个是你丢的东西?”

喻文州的面前浮现出三个人。

一个浑身上下泛着粉红、只有一条胯间浴巾的叶修。
一个穿着修身军装,扣子扣到最顶上的叶修。
一个里面穿着兔子连体睡衣、带着兔耳帽、外面套着喻文州队服的叶修。

人我想要,三套衣服也都想要,喻文州微笑着想。
突然,穿着军装的叶修,他慢慢解开自己军装里衬衫的扣子。

“文州,你说陪我一起打手枪的。”
这个小妖精。喻队直接把军装叶修扛了起来。

3.张佳乐发现河边有一种很漂亮的花,而且夜间尤其的香。

他低着头闻花,不小心头上的叶修版发卡掉进了河里。
一个泛着白光的人影从河里浮出来。
“凡人,是你召唤吾?哪个是你丢的东西?”

张佳乐的面前,出现了三个东西。











一个叶修盒蛋版挂坠。
一个限量版叶修徽章。
和一个叶修版发卡。

看着熟悉的挂坠徽章,张佳乐有点懵逼。这不是老王和喻心脏经常炫耀的限量版吗?

于是他只好选了自己的发卡。

刚碰到那个发卡,一道白光闪过。

“咦?我刚刚还在吃饭,怎么跑到这儿来了?”

披着国家队队服的叶领队和懵逼的乐乐面面相觑。
“傻了乐乐?”叶领队伸手在张佳乐眼前挥一挥。
没反应。
于是叶领队只好嫌弃地牵着张佳乐的手就往回走,以十指相扣的方式。

回过神的乐乐:“……嘿嘿嘿嘿嘿……”

叶领队无奈的,亲一口张佳乐的发顶:“回神了,再傻,明天比赛怎么办?”



胡乱写的自己都傻,一直复(预)习专业课期中都没时间码字QAQ。

评论(11)

热度(133)